皎皎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以及粮票票~围脖ID是如星如月-流光皎洁

『散心末』

- 南屏山隐居日常

- ooc归我

- 墨宗师人格


临近傍晚。


天快黑了,墨燃在回南屏山的路上看见一家给客官按摩的店铺,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师尊也确实是需要按一按摩,“师尊,你这几天不是坐着做夜游神,就是躺在床上睡觉,身子骨会不会不舒服了,这家是个按摩的,咱们进去试试吧。”


“好”


墨燃前脚刚踏进了店里,一进门赶紧回头拦住了楚晚宁,原来是因为墨燃发现这家按摩居然还要脱掉上衣,要楚晚宁给别人看到上身,那哪儿成啊,先得过墨燃这关再说。


“额,师尊,要不回去我给你按吧,我的按摩技术也是还不错的”


墨燃想了想,也是,确实不能让楚晚宁在外面店里按摩,别说看到上身了,墨燃怎么可能让别人碰他师尊的身子,楚晚宁只有他墨燃才能碰,想到这儿,墨燃牵着师尊到手远离了这家店。


“刚刚都到门口了,不用进去看看吗?”


“不进去了,师尊,我突然想起来半刻钟以后桥那边可以看烟花,我想与你一同看,咱们再不去就赶不上了。”


“好,那快快动身吧。”


还真不是在哄楚晚宁,得亏是墨燃前几日下山帮助山下有钱人王柱子盖房,正巧这几天盖完他家会放烟花庆祝,之前还邀请过墨宗师今天去参加庆典,不过被墨宗师以“要陪自家妻子”的理由回绝了,但是王柱子说来不了也没关系,山下桥边一样能看见烟花,可以陪同妻子一起看。


“师尊,你记不记得有一次我们也是一起看烟花,后来我躺在你腿上睡着了。”


“记得。”


那个时候,我分不清自己的心意,浑浑噩噩,但是这次我想揽着你的肩一同欣赏,一直陪着你看完。

评论(6)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