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以及粮票票~围脖ID是如星如月-流光皎洁

『散心中 冰糖葫芦』

- 南屏山隐居日常

- ooc致歉

- 墨宗师人格


虽然两个人的身体已经快装不下这浓浓爱意,但在空中接吻已经是楚晚宁的极限了,所以墨燃没有做更多举动让楚晚宁为难,“师尊,快到山下了,一起去逛一逛吧。”


“好吃的冰糖葫芦哎~”不远处的小贩大声吆喝着。


楚晚宁朝这吆喝声望过去,墨燃看楚晚宁有点想吃,也知道他喜甜,就问到,“师尊,是不是想吃冰糖葫芦?我去给你买一个来。”


“没,这是小孩子才吃的东西。”楚晚宁正了正凌乱了一点的衣襟,有些不好意思。


“我还是小孩子~我想吃冰糖葫芦了,我去给自己买一个。”墨燃厚脸皮地凑近楚晚宁的脸撒娇道。


“幼不幼稚啊你”楚晚宁举起一只手的食指把墨燃的额心往后一推,“快去吧。”


看着墨燃蹦跳着跑过去买冰糖葫芦,楚晚宁这才发觉墨燃其实比自己还小十岁,就是个刚刚长大的孩子。又想到平日里墨燃总是为自己考虑,习惯性地对他有些依赖,就总会忘记了原本的年岁差别。楚晚宁觉得有墨燃这样不渝地爱着他,心里好甜。


想着想着,墨燃就拿着冰糖葫芦过来了,还特意把葫芦在楚晚宁眼前转悠一圈,天知道楚晚宁有多想去把那根冰糖葫芦抢过来。


但到底还是定力好的玉衡长老,硬生生握拳忍住了。墨燃拿着冰糖葫芦咬下一个果子,嚼了嚼,还特意放大咀嚼声音,吞咽下去之后叹了一句,“酸酸甜甜,真好吃,师尊也一起尝尝吗?”


“墨燃!”楚晚宁心里有些赌气:明知道我喜欢吃甜的,还在我身边馋我。


正巧走过一个布匹店,外面晾晒着成片的布料,在布料的遮挡下,墨燃迅速又咬下一个糖果子,这次他没嚼碎,而是转头完好无损地送到楚晚宁嘴唇上,拿舌头一顶就顶到楚晚宁嘴里。


楚晚宁终于吃到了冰糖果子,在嘴巴里嚼了嚼,脆脆的,甜甜的,但突然想起来墨燃怎么喂他的时候,脸刷地红到耳根。


墨燃在一旁看着楚晚宁开始由赌气到满足再到害羞的表情,暗自高兴,忍不住还笑出声来。“师尊,剩下的都是你的,我不抢你的了,好不好呀?”


“这还差不多。”

评论(7)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