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以及粮票票~围脖ID是如星如月-流光皎洁

『散心初』

- 南屏山隐居日常

- ooc致歉

- 墨宗师人格


“就现在,我等不及想让我的晚宁出去透透气了,咱们现在出发吧。”


“好,去哪儿?”


“先去一个小餐店用早膳怎么样?”


“我其实更想吃……你做的,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了,师尊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你等等,我去厨房给晚宁做早膳”


“辛苦你”


“不辛苦不辛苦,师尊爱吃我做的,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


“馋猫儿,早膳好啦~趁热吃吧。”


墨燃在楚晚宁对面坐下来,一手拿碗一手拿筷子也一起吃早餐,时不时夹一块肉片送到楚晚宁嘴边喂他,“晚宁,来,张嘴。”楚晚宁觉得这样的墨燃很体贴很温柔,就乖乖张嘴吃了墨燃夹过来的肉片。


“有一次我给师尊带早饭,师尊看都没看食盒底下筷子有几双就连带我的一份也吃完了,还说我给你带的饭太多了,真是懒得不像话。”墨燃忍不住笑了几声。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楚晚宁有些窘迫地问到。


“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晚宁爱吃我做的饭,对不对?”


用完早膳以后,墨燃牵着楚晚宁的手出发了,虽然山里没什么人,但是楚晚宁还是故意拿自己的袖子掩住两人的手,两人都觉得内心甜丝丝的。


走到半山腰,墨燃突然想到一个主意,带楚晚宁御剑下山,还能可以在空中吹吹风散散心。“师尊,我御剑带你下山,在空中也能放松心情,你觉得怎么样?”


知道楚晚宁在高处有些害怕,墨燃特意又说了一句,“我在你身边保护你,好不好?”


“空中也能放松吗?”


“师尊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呢?试试吧,我在呢,不舒服随时可以下来。”


“那就试试吧。”


墨燃召唤出来自己的佩剑,自己先踏上去,然后伸手,“师尊上来吧。”楚晚宁也踏上剑了。


在空中,墨燃在楚晚宁后面一手遮住楚晚宁的眼,一手抱住楚晚宁的腰,紧密贴合在一起。风冷嗖嗖地吹过,墨燃发现楚晚宁身子发颤,墨燃开了一个暖风结界,让风变得不那么凉,“晚宁,这样有没有好一点?还冷不冷”


“不冷了。”


剑飞得平稳了以后,墨燃把剑扩大到可以坐下来,“师尊,坐下来,我和你一同看山下景色。”坐下来以后,墨燃左手执了楚晚宁放在腿上的手,右手揽住他的腰身,把楚晚宁护在怀里。


“师尊,看看山下,其实景色挺美的。”


墨燃这么护让楚晚宁觉得很有安全感,便也大胆地往剑下看去。感觉眼界开阔,心灵惬意。墨燃没有骗他,原来足够的安全感可以让自己忘记恐高而去欣赏这美丽的景色。


这个感觉让楚晚宁想起墨燃表白那晚,虽然现在是白天 ,楚晚宁还是小声说了内心很想说的一句话,“(小声)墨燃,我爱你。(小声)”


墨燃听见怀里人勇敢地表达感情,欣喜若狂,便端起楚晚宁低得快看不见的下巴,吻了下去。两个人的踹息声不断,各自都想用亲吻表达出自己难以言表的爱意。


一吻绵长,楚晚宁身体已经在微微发颤了,直到他有些挣扎想脱身,墨燃才忍不住笑了两声,肯放过他了。


“晚宁,看着我的眼睛。”墨燃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盯着楚晚宁开始有些躲闪但最终还是确定地望向墨燃的双眼,然后墨燃启唇,很珍重地说:“晚宁,我也爱你。”

评论(5)

热度(2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